江舟易行

江舟,多为情绪产物,以前的文不会更了,勿问。

【all耀】追光

①第一届速打比赛40分钟写出来的精神病人耀X医生露和医生英sir,写的有点意识流。
②题目是 @王光翟⭐️ 这个人给的! @瑾时·体育加试最讨厌了 瑾时太太那边有另外一个版本的追光哦!
③关键词:追光 杀人犯 精神病 BE 医生 死亡 通缉



“你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男人纤直的手持这冰冷的手术刀挑起他的下颚,无情的薄唇吐露着一个个他明明清楚却又无法辨析的字词。

字正腔圆,却模糊不清。

“?”

他的病人歪歪头无辜地看着他,那双通透的琥珀色眼眸中倒映着他的影子,却又穿过了他的身影。

他没有在看他的,亚瑟很清楚。王耀至始至终都没有在看他,他的病人逃避着一切问题,他的唇只为那个人张合,他的眼只为那个人追随,甚至是他的心脏,也只在那个人出现时才怦然跳动。

“他在哪?”

亚瑟动了动手中的刀,锋利的刀片很快在王耀的脖颈留下一道血痕。淡薄的血珠牵扯成线自刀锋滴落,在他苍白的衣襟溅起落寞的花。

“告诉我,不然你会死的!”男人急喊一声,血丝爬满了碧绿的眼。

“真是丑陋啊……”

这时候,王耀突然低低地叹了一口气,对着他便笑了起来。

“难道不是你杀了他吗?”穿着单薄的病号服的人突然吃吃地笑了起来,“是你说的——‘耀!我爱你!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!’的呀~”

仿佛回忆起什么不好的事情,亚瑟突然白了脸色。

“你……你你……”

他说不出话来,眼前这个瘦弱的男人却依然说着恶毒的话,像沙漠里的海市蜃楼,美丽地丑陋。

“万尼亚在这里哦!”王耀指了指自己的腹部,仿佛一个母亲深爱着他腹中的孩子,王耀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。

“他也说过和你一样的话呢,他说‘我爱你呀,小耀。我们在一起吧!万尼亚要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’”

“呵呵,现在他的梦想实现啦!”王耀笑得更厉害了,露出两排整整齐齐的白皙牙齿,显摆似的在亚瑟面前裸露着。

“我是生吃的哦!啊——他的血可真难喝啊,但是伊万实在是个温柔的人啊,即使自己已经痛苦得将要昏厥了,也强打着精神安慰我呢。”

“他说:‘小耀,你喜欢我吗?为了你,我就算是死也没有关系哦!我知道小耀喜欢吃人肉,别人都把小耀看成神经病,但是万尼亚不会哦!小耀永远是万尼亚最可爱的小耀!’”

“我明明都说了,‘万尼亚的肉很好吃哦!’这种话,他的眼泪还是不住地往下流呢,真可爱。”

王耀笑得愈加明媚,像三月里正午的桃花,如沐春风般幸福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亚瑟颤抖着握紧手术刀,然而那刀柄几乎要从他的手下滑出。

“王耀……我以为我能治好你的……”

“伊万说过的,这不是病呀!”王耀“嘻嘻”地笑了两句,竟是把自己的脖颈往前送了一分。

那刀便更进了一分,亚瑟几乎可以感受到王耀大动脉的搏动。

他不敢动。

于是亚瑟颤抖地愈加厉害,他的灵魂正经受着火山喷发前的愤怒,更深的是恐惧,他害怕极了这个男人。

“来吧,用你手中的这把刀,”王耀笑得妩媚,如他以往的爱语一般温柔,“刺进来,你知道应该划破哪根血管的。”

“杀了我吧!”

“让我去找他,成全我吧!让我和他的灵魂也永不分散!”

王耀猛地向前撞了过去,手脚被束缚在椅子上,他狼狈地扭动着身体。

“碰——!”

血色弥漫了整间空旷的屋子,掺杂着消毒水的刺鼻气味,渐渐腥甜的香气溢满了整间屋子,也溢满了亚瑟的全部。

他还是死了,没有死在他的手下。

男人微笑着,一头撞死在那个男人最喜欢的檀木柜台上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