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易行

江舟,多为情绪产物,以前的文不会更了,勿问。

【红色组】JUST SAY YOU LOVE ME⑦

①军官露x哑巴耀
②是你们想看的后续
③短短的更新一点点,食用愉快!
④下一次更新可能是三天后叭♥
⑤想要有评论(可怜兮兮)

  他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了,他眼睛干涩的难受,纵使一池水没过了头顶,氧气的摄入被压制到最低限度,他也不曾感受到一丝柔和的温润的安慰。

  王耀人偶般把自己浸没在浴池的一潭死水里,一池飘散着虚伪的水雾的水,他睁着眼睛凝视着对角的一点,坚硬的石块般的眼瞳卡在他的眼眶里,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从中掉出来的惶恐,又尖利地卡死在里面顶撑着这上下两片单薄的幕布。

  『你要在里面待到什么时候?』

  一连晃荡的水波,随即是一串转瞬破灭的小气泡。

  伊万顺着水纹抓住了王耀的手,从水中捞出来擦净了搭在浴池边上。他一笔一划地用手指在王耀掌心写着字。一只手托住他纤弱的手腕,一只手缓慢地在他的掌心书写着。

  『我知道你委屈。』

  伊万低下头沿着王耀的手腕细细地吻了一圈。他的视线顺着王耀的手臂寻觅着回答。(然而无论如何他是无法在这刁钻的角度下,找到那束或许已黯淡的不可视的光的。)

  他想着王耀是疯子般大喊大闹也好,哭得撕心裂肺,抓着他的衣服撕扯他的头发也好,只要他还能忍受,便任由王耀在他身上寻求他应得的作为一位受害者的赔偿。

  但王耀是那么安静地把自己沉浸在一片同样死寂的水里。王耀越是沉默与冷静,伊万便越是恐慌不安,几乎是两腿抖颤的,亦或是一种心脏停跳一瞬的感觉,一种失血的寒意在一瞬间渗透他全身。

  王耀就在此时站起了身来,毫无征兆地猛然从水中起来,喧哗的水声突兀地打破这死寂的沉寂。

  王耀那双石块般坚硬的眼睛冷冷地盯着他,仿佛要将这些石块上的水雾都凝成霜似的。王耀反手扯住了伊万的手,他抬起另一只沉默已久的手,在伊万宽厚的手掌上淡淡地描绘。

  『我不说话了,你也陪着我沉默。』

  王耀眼底泛着沉积的茶垢般的颜色,他眼角残留着长久的哀痛哭泣导致的潮红。

  他一字一句慢慢地在伊万的手心里写着字,要刻到伊万心底似的。

  『我们做一对沉默的飞鸟,一起向着太阳落下后的,最后的那一点黄昏飞。』

 
 

评论(39)

热度(1779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